自动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宁德
漳州
龙岩
三明
南平
平潭
 

“弘文化,汇资本”MCA福建分会成立仪式召开

2015-05-25 15:40:45  来源:东南网闽派艺术  责任编辑:林诚悦  

林红女士演讲《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若干问题研究》

陆豪演讲《插上资本翅膀一起飞》

东南网5月23日讯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积极响应及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加强互联互通、推动人文密切交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为全方位推进与海西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奉献力量。在此背景下,由资本奇迹同学联合会(MCA)主办,福建美高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美高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弘文化,汇资本”为主题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高峰论坛暨MCA福建分会成立仪式23日于福州连江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福建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林红女士、赛富投资基金投资合伙人陆豪两位嘉宾分别就“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若干问题研究”、“插上资本翅膀一起飞”两个议题进行分享及研讨,议题紧扣福建当前的发展机遇,对于自贸区的发展潜力以及资本在其中扮演的积极作用,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随后,现场举行MCA福建分会成立仪式,由执行会长黄卫国宣布证词,会长陈波向福建分会会长陈耕颁发授权书、授牌,分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等分会代表接受聘书并作致辞,分会会员就各自企业进行展示,包括福建德贤水漆、福州美高会信息科技、福建五枚詠春文化、福建雪品保洁,福建振邦科技、福建美菰林生物等企业。

组织机构

联合发起单位: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北京华世海天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福建电视台都市频道


承办单位:“闽派艺术”(福建自贸区)投资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书画频道、江爱松艺术基金会、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海天书画院、福建种德堂传统文化艺术馆


战略合作伙伴: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福建省艺术品行业协会、福建省收藏家协会、福建省美协漆画艺术委员会、福建省城市雕塑协会、福建省雕刻家协会、福建企业艺术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