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宁德
漳州
龙岩
三明
南平
平潭
 

“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05-22 21:02:03  来源:东南网闽派艺术  责任编辑:林诚悦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副总经理陈成铎先生致辞

闽派文化(福建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韬先生致辞

东南网5月22日讯 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都市时尚频道和北京华世海天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东南网闽派艺术栏目上线仪式”在种德堂传统文化艺术馆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济济一堂 各界人士见证评选启动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来自省内文化艺术领域的诸多名家大师及行业领袖,如文化部民族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康明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礼忠、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涛、国家一级美术师江爱松、福建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永海、福建省美协理论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林公翔、福州市文联副主席武夏红、福建省海峡经济公司董事长张玉章等,几乎涵盖了从创作到批评、从学术到市场、从协会到企业等不同领域的相关人士,济济一堂,现场气氛十分隆重热烈。

会上,以“闽派艺术 敢梦会梦”为主题的活动宣传片首先亮相,唯美大气的影片风格给在场的嘉宾留下深刻印象。随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副总经理陈成铎先生发言致辞,给予本次评选活动极高的评价;本次活动的秘书长,也是本次活动承办单位闽派文化(福建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为董事长江韬先生对评选活动进行了详尽介绍,并与评选活动的嘉宾、评委代表共同启动“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评选活动水晶球。

同时,东南网闽派艺术栏目正式上线,所有想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将可以登录东南网的闽派艺术栏目(http://mpys.fjsen.com/index.htm)查阅活动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申请。

嘉宾们共同启动“闽派艺术寻梦之路”活动水晶球

参加“闽派艺术寻梦之路”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济济一堂

闽派艺术栏目主编赵新民先生介绍栏目详情

组织机构

联合发起单位: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北京华世海天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福建电视台都市频道


承办单位:“闽派艺术”(福建自贸区)投资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书画频道、江爱松艺术基金会、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海天书画院、福建种德堂传统文化艺术馆


战略合作伙伴: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福建省艺术品行业协会、福建省收藏家协会、福建省美协漆画艺术委员会、福建省城市雕塑协会、福建省雕刻家协会、福建企业艺术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委会